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新银社区:修复路面“创伤”为民解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9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近期,望远镇新银社区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维修了望远人家A区老化破损的路面,修缮了机动车道,开辟人行辅道,实现人车分流通行,方便居民安全出行,向打造成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又迈出了一步。

新银社区是望远镇第一批拆迁安置小区,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导致望远人家A区内多条道路破损严重,给居民的出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道路维修就成了辖区居民最迫切、最强烈的愿望。今年,新银社区通过民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后,决定从群众最迫切期盼的修路着手。4月底,新银社区在解决好资金问题后开始动工对破损路面进行集中修整。在施工过程中,新银社区考虑到以前人、车全部挤在一条路上通行存在安全隐患,便把握此次修路有利时机,在设置专门的机动车道外,开辟了人行辅道,实现人车分流通行,以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据悉,此次新银社区维修道路面积约2400平方米,维修工程将于5月底完成。自“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银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着力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架起百姓“连心桥”,提高群众“满意度”。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