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4 16:17

会议现场

1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副主席蒯金银、郭宏、孙佳永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政协委员126名,实到政协委员11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十届三次会议议程、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十届三次会议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段伏林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召开这次政协全委会议,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和县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共谋发展共商大计的政治责任。

段伏林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政治民主协商不仅仅是建言献策,也是理解党政决策、自我学习教育、宣传引导的过程,要在履职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在大是大非原则问题上和一些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要旗帜鲜明、敢于发声,决不遮遮掩掩、语焉不详。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正确处理个人职业与履行委员职责的关系,认真讨论各项报告,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提出真知灼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推永宁全面发展呐喊、助威、鼓劲。

据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5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幕,会期3天。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王岳霖  王欢欢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