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5 15:00

会议现场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作重要讲话

1月5日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永宁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161名,实到代表14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出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朱剑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永宁县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时期,做好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刚刚过去的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永宁县委、政府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更加坚实。

朱剑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形成加快转型发展的广泛共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信心、攻难关、打好翻身仗,奋力谱写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在加快永宁发展上谋实策、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形成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发展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必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使人大工作与全县发展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做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工业强县等重要决策落实到位。要严肃会风、集中精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既要客观公正地总结过去的工作,又要认真分析研究,集思广益,依法提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依法进行选举工作,精心提名酝酿,客观公正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上神圣的一票,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圆满成功。大会各工作组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切实把会议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做深做细,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