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07 17:23


3.jpg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

toupiao.jpg

人大代表投票现场

4.jpg

永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春明向宪法庄严宣誓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7日下午在永宁宾馆多功能厅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主席团常务主席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杨宝文、刘明、王晓东、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代表161人,出席14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经过表决,首先通过了由12名代表组成的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周永平为总监票人。

在宣布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后,开始投票选举。监票人对票箱进行了检查。接着,工作人员将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填写选票后,总监票人、监票人中的代表先行投票。之后,主席团成员和代表们依次开始投票。

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回收选票的情况,选举有效。经过计票,总监票人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郝春明当选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学信当选永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随后,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后,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

编辑:孙全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