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1 15:57

001.jpg

会议现场

211日,永宁县召开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政协主席段伏林,县委各常委,县纪委各常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与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晓东主持会议,并代表纪委常委会作强化监督执纪  切实履职尽责  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巨大的发展压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克服困难中砥砺前行。各级党组织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作风建设成效更加巩固,惩治腐败力度不断加大,监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履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深挖细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深化监督检查,强化日常监督,强化自上而下的监督,强化对重点领域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用严明的纪律规矩管好党员干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要严肃问责追责,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要抓好关键少数,做到以上率下,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永宁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