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0:02

2.jpg

会议现场

2月14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杨锋、张勇、马金祥、王辉、杨云及各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以及区、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各乡镇、各部门获得国家、自治区级表彰奖励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同时,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局、住建局、农牧局、经合中心、闽宁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争资金,全力以赴抓产业、促升级,持之以恒抓招商、打基础,坚持不懈抓环保、重监管,千方百计真脱贫、促增收,从一而终惠民生、兜底线,以此抓重点,把握推动工作的核心和关键;要切实防范重大风险、解决好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问题,以此攻难点,破解影响发展的瓶颈和难题;要巩固提升已有亮点、挖掘培育创新亮点,以此出亮点,在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要守规矩、讲团结、敢担当、有作为、守底线,以此转作风,始终牢记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要将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相结合,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斗志和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克服困难,顶住压力,在艰难和坚定中不断前进,攻坚克难,务实奋进,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胡静月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