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调研永宁县财税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8 15:11

001.jpg

在国家税务总局永宁县税务局,县长郝春明听取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

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财税工作计划安排等工作汇报

2月18日上午,县长郝春明调研永宁县财税工作。县委常委、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钱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锋,副县长马金祥、杨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永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望远金属物流园和永宁县税务局实地调研。在宁夏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和财税缴纳情况的汇报。郝春明指出,全县上下要树立服务企业的意识,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做到生产、环保两手抓,企业的发展要向长远看,既要符合企业发展方向,又要有利于企业税收,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春明指出,财政税收是支撑地方发展的经济命脉,要以全局性和长远性的宽广视野培育财源税源,培育财源税源新增长,为永宁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郝春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锁定目标、完成任务,用心用力将各项财税工作做好。要抓重点、攻难点,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深挖潜力税源,共同服务好企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好财税征收和欠税费的稽查和追缴、清缴工作。税务部门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家共同发力,做好财税征收工作,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经济保障。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杨立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