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2 08:18

001.jpg

会议现场

2月21日下午,永宁县召开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王岳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县长郝春明、县政协主席段伏林等领导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上,民营企业家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如何加大金融企业扶持企业力度?”“如何进一步发挥永宁的优势资源,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全县民营经济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永宁县工业强县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民营企业家们要以诚信为本,热爱永宁、服务永宁,把永宁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要做强做大现有企业,把握优势,延长产业链,走出宁夏,实现行业间的强强联合,进一步为永宁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通过调研走访、座谈交流,了解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愿所盼,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金融机构要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跟进有潜力、有特色的产业发展项目,积极提供资金支持。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政府该干的坚决落实到位,向企业承诺的坚决兑现到位,要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着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致力于在永宁这片沃土上投资兴业,为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杨立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