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郝春明调研永宁县闽宁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25 11:02

223日,县长郝春明调研闽宁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勇及国土、林业、交通、扶贫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玉路建设、乌玛高速公路绿化、闽甘路翻建项目、福宁东街市政道路绿化及排水等项目近期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郝春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乡镇道路规划建设和道路绿化工作,选好适宜树种,抢抓时节搞好造林绿化,绿化美化人居环境,为全面提升乡镇环境面貌提供保障,切实做到“乡镇活起来、环境美起来、品牌亮起来、生活富起来”。

来到原隆村黑毛驴养殖项目基地,郝春明详细了解了该基地黑毛驴养殖规模、草料喂养等情况。据了解,原隆村黑毛驴养殖基地解决了当地建档立卡户及其他岗位就业11人,示范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区域脱贫攻坚。郝春明指出,要做大做强黑毛驴养殖产业,加快推动产业扶贫,带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助力闽宁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王欢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