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09 11:54

QQ图片20190311095659.jpg

会议现场

3月9日上午,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推进会,县领导杨锋、张勇、袁雪祥、马金祥、王辉、马燕、杨云参加会议。

今年一季度,永宁县计划集中开工项目47个,总投资71.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25亿元。会议认真听取了住建、教育、发改等相关部门关于2018年未入库项目及2019年第一季度开工项目基本情况的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牢树立“项目为王”思想,不能将重视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绩上,切实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凭着一股子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让一个个项目在永宁落地生根,推动永宁高质量发展。要迅速行动,在全县掀起抓项目、建项目的工作热潮,储备项目抓争取、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竣工,倒排时间,紧盯节点,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建设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自治区大政方针,结合永宁实际,主动争取、谋划深挖项目,确保项目能落地。同时要加强项目效能监察严格督查考核,对重点项目加强督促检查和通报。在全上下形成狠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

来源:永宁县网信办  司 锐

责任编辑:李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