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0 19:16

9月9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致贺信,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永宁县2019年水污染防治工作安排》、《永宁县生态立县战略2019年实施方案》、《2019年度永宁县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永宁县2019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大会战实施方案》;研究了闽宁镇园艺村、木兰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事宜、2019年闽宁镇0.3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节水灌溉)立项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郝春明指出,要高度重视河长制、水源地整治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责,加强监督管理,密切协调配合;农业农村工作要早谋划早布局,根据方案,建立机制,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尽快组织实施,按照分工,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力争在“黄河杯”竞赛中取得佳绩;要加快已有项目进度统筹安排,做到有的放矢,同时尽早谋划新项目,干出亮点工作。

县领导杨锋、袁雪祥、马燕、杜勇、杨云、刘志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