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2 16:40

为全面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总结禁毒示范创建经验,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9月12日,永宁县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朱剑、杨锋、杜勇等市、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及银川市禁毒工作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永宁县2019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禁毒工作;县公安局、教体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朱剑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各乡镇、部门要强化预防教育工作,建立健全部门协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老百姓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格局,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朱剑要求,要重拳出击,最大限度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要严守关口,构建全方位、无缝隙的防毒监控体系;要创新举措,充分运用“大数据”,精准打击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的犯罪活动;要抓摸排、抓收戒、抓帮扶,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力度,强化源头治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