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6 17:49

9月16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县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汇报,分析现状、查找差距、研究对策,促进全县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提速增效。

会上,发改局汇报了2019年全县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争取情况和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统计局汇报了2019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汇报了本单位2019年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基本建设项目谋划储备情况、2020年争取中央和自治区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十四五”主要工作思路及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商投局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各部门招商信息上报情况;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闽宁镇汇报了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郝春明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盯任务、攻坚克难,大干一百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针对工业、农业等重点领域,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及招商引资工作,促进经济发展,增加税收,改善民生。要科学谋划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好永宁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并要将项目抓住重点、抓出亮点。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完善机制,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任务,用工作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还有袁雪祥、马燕、孙佳永、杜勇、马占山、杨云、刘志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