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7 18:36

9月17日,永宁县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新提拔的青年干部及重点培养对象50人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杨宝文等市县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就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讲了一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朱剑指出,抓学习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重视学习、带头学习、终身学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立志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县委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青年干部的成长,为大家搭建更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也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永宁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专门将全县新提拔的青年干部和重点培训对象集中起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题学习培训,在近年来还属首次。培训自9月17日至10月18日,学制一个月;培训中采取专题讲座、媒体教学、座谈讨论、现场体验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将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以及党性锻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期间针对参训学员还开展军训、农水建设等“三同”教育。

当天,全体县处级领导及参训学员集体在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