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2019年高校毕业生与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7 18:38

9月17日,永宁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宁夏创业谷举办。招聘会上,宁夏宝丰能源集团、乌海新能源集团、永宁县鹏瑞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宁夏广汇天然气闽宁加气站等41家参会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1300余个。招聘现场专门设立“就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就业登记区”等,为求职者提供相应服务。现场40多名退役军人及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用人要求,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1人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永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永宁县委员会主办,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搭建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双向互动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军属专长,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为退役军人就近就地就业提供了便利和机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