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8 16:53

9月18日,永宁县县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郭雪平、郝春明、杨宝文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节选)。

此次读书班,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好思想武装,开展好理论学习研讨,进一步坚定了领导干部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