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永宁县项目建设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9-19 16:41

9月19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全县项目建设情况。在项目现场,郝春明听项目情况汇报,看工程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力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调研灵隆澜悦湾房地产开发项目时,郝春明强调,企业要严格管理,按照时间节点,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郝春明一行来到宁夏福思特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处进行实地查看。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大楼、市政管材生产区、污水一体化设备生产区及相应的公用及辅助工程等。

    郝春明一行还调研了庆丰御景湾二期、宁夏小任果蔬现代农业产业园、纳家户回民小学等建设项目。郝春明指出,项目建设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相关部门要对现有企业及其在建项目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与项目负责人互相协调配合,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县领导钱冬、杨云、刘志刚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