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盛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0-01 17:04

10月1上午,全干部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盛况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体会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与感动。

上午10点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70响轰鸣的礼炮,国旗护卫队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出发,拉开了纪念仪式的序幕。随后,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让在场的干部职工看的热血沸腾,激动不已。通过大阅兵,广大干部职工看到了祖国的强大,每个人都对祖国取得伟大的成就倍感自豪。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成二区居民杨继胜家里,一家人和邻居早早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伴随着电视机里的70响礼炮响彻云霄,《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激越的旋律一起,现场观众都跟唱国歌。

作为祖国的同龄人,杨继胜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变化和强大,看着电视直播中受阅徒步方队依次沿着长安街阅兵线路走过天安门广场,杨继胜难掩心中的激动。

正在观看阅兵的杨继胜想起了爷爷杨川,在恢复国民经济、开荒种地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全国劳模,曾作为西北少数民族观礼团代表参加1952年新中国国庆阅兵,至今珍藏着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及国务院、全国政协等发出的请柬。

今年74岁的江声达是1965年来到宁夏的一名杭州知青,10月1日上午,江声达和儿子、孙子、孙女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收看大阅兵仪式,在看到由各种部队组成的徒步方队整齐威武地出现在电视画面中时,江声达也不禁回想起了当年当知青时候的场景。

江珊是江声达的孙女,对于90后的她来说,看到祖国今天的成就,她从内心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各乡镇、各部门也组织干部群众满怀喜悦情,一同收听收看阅兵盛况,受阅官兵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让干部群众感受到了崇高的使命、如火的激情和崭新的风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永宁县部分群众聚集在创程时代商场观看阅兵式,有的群众脸上贴着国旗,有的群众激动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有的群众面对镜头对祖国告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爱国之情。

在民生城·逸兰汐三期二标段工程处,民生城·逸兰汐、宁夏正宏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代表聚在一起,一双双眼睛紧盯着屏幕,聚精会神观看着阅兵仪式。当国歌响起,员工们也起立、轻声跟唱。威武之师迈着铿锵的步伐走过阅兵场、先进的现代化武器装备映入眼帘,这些都让员工们激动万分,对祖国强盛发出由衷赞叹,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来,永宁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永宁县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使命”,用勤劳与智慧共筑中国梦,为书写永宁县各项事业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