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2 17:05

12月2日,为期两天的永宁县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100多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在县委党校二号楼教室,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辅导,从四个方面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辅导为主,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自治区党校以及县委党校的优秀讲师,围绕“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国家安全战略”、“如何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开展教学,学员通过聆听讲座和观看视频等形式,进一步走进历史、了解历史、锤炼党性。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