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开展升国旗、健步行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2 17:05

12月2日,永宁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群众开展升国旗、健步行活动。县政协主席段伏林参加活动。早上8: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永宁县司法局周莉以“知宪懂宪,让法的精神根植于心”为主题作国旗下主题演讲,号召大家一起践行“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宪法的践行者、信仰者、捍卫者。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袁雪祥指出,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2个“宪法宣传周”。围绕宪法周活动,我县将开展主题党日、微视频征集、宪法进工厂、进农村、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在全县形成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随后,广大干部群众从宁和广场出发,由迎宾大道至惠农渠桥至人民公园开展健步行活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