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5次常务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3 17:21

12月2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人民政府十八届5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解决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关于国务院清欠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等,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信访维稳、环保、扶贫、食品安全及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实施方案等工作,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郝春明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相关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及时有效地化解矛盾;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坚决做好环保工作,落实好河长制管理以及散乱污企业治理工作;在扶贫工作方面,要激发老百姓发展的内生动力,做好基础工作,发挥好基础作用,加快产业发展,举全县之力,谋划好明年项目,让产业、项目助力脱贫攻坚;“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要聚焦重点问题,落实好安全和诚信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领导杨锋、袁雪祥、马燕、马占山、刘志刚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丽娟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