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12-04 17:35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永宁县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和宣传宪法相关知识。

活动中,在杨和大街两侧挂满了与宪法相关的横幅及宣传标语。全县各单位分别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有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法治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禁赌禁毒、法律援助、交通法规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知识,并向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对扩大宪法宣传教育覆盖面,引导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舆论氛围。

县领导袁雪祥、马少军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