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6 21:26

1月16号下午,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郭雪平等永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向大会提交议案的办法(草案)、代表质询办法(草案)、提交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及关于设立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