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7 20:49

1月17日,永宁县在闽宁镇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以“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等多种措施,为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活动中,永宁县就创业中心联合永宁县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等多家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服务台进行政策宣传;现场22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5636个,共2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今年是首次将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两个活动联合开展,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从1月中旬持续到3月底,同时将在永宁县城和望远镇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永宁县将集中帮扶一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有用工需求的单位,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为各类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保障就业岗位数量增多、质量提高、更加均衡,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