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18 20:03

会议现场

1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政协主席段伏林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段伏林、蒯金银、郭宏、刘志刚、刘玉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银川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雪平,政府县长郝春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宝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各常委、人大各副主任、政府各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永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县人武部领导以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委员126人,实到委员11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项决议。

段伏林在致闭幕词时说,政协永宁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政府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广大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聚焦永宁高质量发展,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把这次会议开成了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

段伏林指出,2020年是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负重前行、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关键节点,更是全新起点,做好今年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县政协要坚定政治方向,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要完善机制建设,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要服务全县大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把握中心环节,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打造高素质委员队伍上下功夫,要深入钻研政协业务,加强委员学习培训和服务管理,加大外出交流学习力度,高质量开展“政协委员大讲堂”“委员联系基层”等活动,着力提升委员队伍整体素质,强化考核管理,落实履职评价和激励机制,引导委员切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段伏林强调,开幕大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朱剑同志从五个方面对全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政协委员一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履职有成效。要立足县情实际、着眼全县大局,主动服务中心,广泛凝聚人心,始终不忘初心,多谋发展之策,多建奋进之言,为推动永宁高质量发展书写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段伏林强调,走过70年光辉历程的人民政协,在新时代标定了新方位,肩负着新使命,即将踏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永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克难奋进,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新永宁共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的还有政协历届离任的主席、副主席,以及应邀列席的县委、政府各部门、区市驻永单位的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