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1-23 10:52

辞旧迎新,金鼠送福。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下午,由永宁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永宁县第二中学礼堂精彩上演。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等市、县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县长郝春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郝春明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极不平凡、极其复杂的一年,我们走的很艰难,但依然很坚定,一年来,全县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展望新年,郝春明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一年,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深远,我想我们的目标任务在县两会和县全委会上已经非常明确,我想今天三条,一个就是坚定信心,越是困难越向前,信心比黄金重要第二个要狠抓落实,两会全委会对全县各项目标任务都做了很明确的要求,现在全县上下就是抓落实,一是围绕经济指标抓落实,二是围绕三大攻坚战抓落实第三个就是要围绕永宁县的高质量发展抓落实,一个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县委提出的工业强县的目标抓落实,第二个就是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传统的服务业,第三块就是要抓固投,第四块围绕民生短板抓落实同志们,马上就过年了,2020年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打好永宁翻身仗、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永宁力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伴着令人振奋的旋律,合着优美的舞姿,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小合唱《共筑中国梦》、歌伴舞《我的粗国》、诗朗诵《致敬人民》、情景剧《一个都不能少》、相声《欢声笑语》、音乐快板《跟党走》、讲述《365里路》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现了永宁大地辞旧迎新的喜庆气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守初心、携手奔小康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团拜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台节目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充分整合全县优秀文艺资源,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群众,创作编排了11个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的文艺节目。通过歌舞、情景剧、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过去一年来我县各条战线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全县人民实现振兴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雄心壮志。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