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个人信息登记网上填报时间延长至10日24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2-09 20:37

近日,银川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告,呼吁广大市民2月8日前在网上主动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目前,网上填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10日24时,希望广大市民继续通过网上填报的方式完成信息登记。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遏制疫情在我市蔓延扩散,坚决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决定从2月6日起至2月10日,对所有在银居住人员开展一次全面的入户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在工作人员入户登记的同时,为确保排查工作快速高效完成,所有在银居住人员也可通过“银川发布”公众号扫描“智慧疫控-社区居民扫码填报”二维码的方式,积极主动、真实准确地填写登记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