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19 18:17

3月18日,永宁县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县领导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委和全国、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2020年第一次会议及银川市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永宁县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同时县文明办等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永宁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冲刺之年。创城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艰巨,任务繁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细化创城工作,同时要巩固深化疫情防控成果,抓好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的管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同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使创城工作更加严谨、规范。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标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素养和涵养,使城市品位得以明显提升。同时,加快补齐农村突出短板,加大投入力度,多措并举激发创城内生动力。要把群众发动起来,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同时,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创城,发动广大群众与县委、县政府共同完成创城工作。

会议强调,既要低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创城工作要形成制度化、程序化,进而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创城工作常态化。各部门要补齐短板,苦干实干,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期间勇担使命的优良作风,力争全国文明城市按期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