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调度会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3-31 18:34

3月30日,县长郝春明主持召开永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十七次调度会。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制定管理机制,谋划管理流程,总结管理经验,逐渐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继续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管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良好势头;从每一个细节来抓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精准到位,并从中总结复学复课工作的经验,为全县全面复学复课做好相应准备。

会议强调,疫情虽持续向好,但尚未结束,要进一步做好全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不可松懈,防范意识不能松动,全县上下切不可麻痹大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