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农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7-08 19:06

7月7日,永宁县召开农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县长郝春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玉泉营农场、黄羊滩农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据了解,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黄羊滩农场狠抓工作落实,在危房摸底、环境卫生整治上下功夫;玉泉营农场大力推进乱占耕地违法建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一定成绩。

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涉及范围广、整治内容多,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参透文件精神,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做好整体规划与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对象的相关工作,确保房屋安全,危房坚决不住人;以厕所革命为重点,提高改厕改水等工作实效,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