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07 18:51

今年88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7日,永宁县“全民健身日”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由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县教体局、县体育中心承办。活动中,由各乡镇、街道、协会组成的12支代表队伍进行了舞扇、健身操、武术展示、柔力球、鼓舞、拉拉操、太极拳等全民健身项目的展示和比拼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积极参与、当好全民健身宣传者的姿态,使健身真正融入到人民群众的生活中,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下一步,我县将借助本次活动的开展,利用已初具规模的群众体育组织网络,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用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占领农村文化阵地,增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向广大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使体育活动逐渐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成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推动全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马燕、郭宏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