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 履行志愿责任 参与文明劝导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9:22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连日来,永宁县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履行志愿责任,全员参与文明劝导活动,在辖区内各个人流量大的交通路口,在高峰时段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8月9日早上九点半,永宁县的领导干部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小红旗,走上街头当起文明交通志愿者,分别在杨和街与宁和街各个主要路口,配合交警纠正不文明现象,维护路口的交通秩序,主要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车辆不礼让行人等交通陋习进行劝阻,引导人们文明出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县处级领导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干部职工轮流带队上街执勤,积极参与到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中,在全县营造了争当创城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市民交通文明意识,共建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