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郝春明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9:24

8月7日,县长郝春明带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及项目建设工作。

郝春明一行深入胜利村2、4队和政台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水改厕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拆违治乱、改厕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情况,并实地深入农户家中了解改厕具体情况。郝春明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确保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郝春明一行先后来到银川阳光医院体检中心项目、新华污水站提标改造项目、闽宁现代智慧农业大棚项目、闽宁镇万吨原生态粗粮产品深加工项目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进展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问题解决进行了现场协调,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郝春明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