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收看银川市第四十六期《电视问政》直播节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08-10 19:29

8月7日晚,银川市第四十六期《电视问政》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演播大厅进行了直播。县领导李伟、林骏、袁雪祥在永宁分会场观看了节目直播。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整改创建 行胜于言”,银川市交通运输局、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的相关负责人就前期问政曝光问题整改的承诺落实的如何?目前还有哪些细节需要完善?还有哪些短板亟待补上等问题接受了现场问政。

节目结束后,永宁分会场召开会议,就永宁县胜利乡陆坊小镇小区东侧堆放垃圾问题,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园区要抓紧摸排梳理创城整改中的漏洞,举一反三,尽快整改;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加快推进;要逐个捋清、逐一落实整改近期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要严格对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争取顺利通过验收。

在永宁分会场观看节目直播的还有各乡镇、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