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于10月11日正式开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0 18:41

10月10日下午,永宁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摸底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当前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望远镇、闽宁镇、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对人口普查各项准备进展工作情况以及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李伟强调,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谋划和部门联动;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做好“两员”选聘和培训工作,严格依法普查,确保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并充分利用电视媒体等多种形式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严格按照普查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