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周末大讲堂“学习党在宁夏的历史 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专题讲座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19 18:30

10月16日,永宁县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党史专家布青沪教授为全县200多名科级干部讲授了“学习党在宁夏的历史 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专题讲座。

布青沪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出发点,讲述了宁夏地方党组织在艰难环境中的诞生和奋斗历程。讲座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通过布青沪教授的讲述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讲座、学党史,再次加深了对宁夏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