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家乡”书法 美术 摄影作品展成功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1 16:53

10月19日,由永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共同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家乡”全县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永宁县文旅局办公楼举办,用艺术作品展现我县干部群众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典型事迹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览将持续到11月20日。

此次展览,以文艺作品充分展示我县今年以来在文明城市创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昂扬斗志和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创作和作品展示的平台。自征稿以来,得到全县书法、美术、摄影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入选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40余幅。

参展作品囊括了书法、山水、人物、花鸟等题材,是全县文艺工作者饱蘸浓墨书写美好愿景,以丹青描画小康生活、用镜头记录城乡发展,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号召的真实写照。《抗疫情复工复产》、《奋斗在小康路上的闽宁女人》等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真实地记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百姓生活。此外,首次展出的书法类、剪纸类作品也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县奋力拼搏创建文明城市的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此次作品展也是用艺术作品全方位、多角度讴歌我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巨大成就,特别是脱贫攻坚和文明城市创建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昂扬斗志。

活动中,主办方还对入选的优秀作品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县领导林骏、陈丽娟、郭宏参加了作品展开幕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