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二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3 19:50

10月23日,永宁县第二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本次比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举办的一次综合性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激发全县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营造浓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参赛项目涵盖公共交通、农业生产、手工艺品、景观设计等方面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从容应对,充分展现了青年创业者们的生机与活力。在点评环节,评委们就参赛项目在今后的商业模式、企业管理、潜在风险、未来发展等方面,与参赛选手们作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终,参赛选手们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来自宁夏北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健康烘焙生态链项目获得一等奖;宁夏乐道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通安全行为分析监管平台项目、永宁学乐优文化艺术培训—教育培训项目获得二等奖;银川能源学院学生创业团队的创意农业与景观设计项目和创意蜡染项目,永宁县优质大米生产加工及销售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县妇联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永宁支行协办。初赛通过网上报名,共筛选出全县范围内符合条件的18个创业团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在全县营造了重视、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