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推荐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8:36

日前,永宁县文明办在全县组织开展优秀童谣评选征集推荐活动,征集时间为3月30日-4月7号日。

据悉,征集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要充满时代气息,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健康向上,音韵明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体现童心童趣。要重点推荐体现少年儿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体现未成年人童心向党情怀;体现未成年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新风貌、新姿态、新气象,爱学习、爱劳动、爱科学、爱生活、有梦想的心声,反映“新时代好少年”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未成年人勤俭节约、诚信友善、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引导未成年人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

县文明办在对上报作品进行初审后,将按程序上报至市文明办,再由市文明办组织专家对上报作品进行初选后上报自治区,最终由自治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自治区文明办将根据最终评选结果,遴选部分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在宁夏文明网公示获奖作品名单,并在宁夏《小龙人学习报》开设专栏刊登获奖童谣作品,在各类媒体中展播、并在“建党100周年”主题的各项活动中进行展演,同时在校园进行普及推广。永宁县将在“永宁映像”微信公众号、“和美永宁”APP 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广泛传唱,增强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