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01 18:37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4月1日上午,永宁县正式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

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永宁县税务局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宣传好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同时做好税收政策宣讲,解读好继续实施和新出台的优惠政策,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永宁县税务局将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的重要举措,办好惠民实事,推进精细服务,进一步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助力开局“十四五”,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