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郝春明带队督导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2 18:48

4月9日,永宁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带队督导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情况。

郝春明一行先后来到观澜雅居项目、永宁县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宁夏众力管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新能源装备项目、中钢新型材料公司核石墨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开工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开工筹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郝春明指出,当前是各项目开工的黄金时期,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攻坚促进项目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要多想“怎么干”,少说“不能办”,把症结找准、责任压实,用掷地有声的措施推动问题高效解决,彻底扫清项目推进障碍;对还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办理审批核准等相关手续,解决矛盾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在嘉禾南城赋项目、光耀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绿地桃李江南项目、中房南岸阳光项目建设现场时,郝春明强调,企业要集中精力搞建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配套设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开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开工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包抓项目的县级领导要深入项目一线,协调推进问题的解决,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单位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保障项目有力有序实施。

县领导钱冬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