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组织参加全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4 18:43

4月14日,永宁县组织参加全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央统战部七局局长徐志涛作专题辅导培训。

徐志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紧扣《条例》规定和工作实际,阐述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就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抓好条例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班是落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安排部署,推动全县《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参培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进选,县政协副主席郭宏,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等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统战专干,民革、民盟、民建等永宁民主党派支部各主委及副主委,统战部(宗教局)及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