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长郝春明调研美丽小城镇、农村公路建设等民生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4 18:45

4月13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县长郝春明带领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美丽小城镇、农村公路建设等民生工作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知促行、以行践知,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在望洪镇农丰中心村宁朔新居、胜利乡陆坊小镇,郝春明一行详细询问了小区居民居住情况,并对群众反映的屋顶漏雨、瓦片坠落、雨落管脱节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郝春明指出,住房保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小区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全面核查,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着眼于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严格标准抓好落实,明确责任迅速整改,及时解群众之所困,保质保量为群众办好实事。

乡村道路作为农业经济发展、农民增产增收、农村面貌改善和生产生活出行的重要纽带和基础设施。针对农村公路建设问题,郝春明一行还来到了许黄路李俊街段、李俊综合客运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街道现状及规划建设可行性,并就建设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郝春明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规划土地资源,完善农村公路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交通建设和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交通保障。

调研中,郝春明还对李俊镇美丽小城镇建设项目、综合文化中心项目及胜利乡美丽小城镇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调研,在认真听取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并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县领导李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