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县领导现场督办解决《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4-15 18:57

4月15日上午,县领导李伟、林骏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来到三沙源,就银川市第四十七期《电视问政》中曝光的我县三沙源小学附近部分路灯不亮、道路塌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

据悉,在4月14日晚上播出的银川市第四十七期《电视问政》中,曝光出我县三沙源小学附近部分路灯不亮,影响学生上下学;三沙源住宅二区门口多处道路塌陷,有一处路面塌陷破损严重,形成了直径近一米的大坑,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督办中,督办人员还发现三沙源住宅二区东面建筑围挡破损等现象。

在现场询问和检查问题存在的原因后,李伟要求,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与望远镇要尽快做好城市综合管理等职能的移交手续。针对路灯不亮的问题,县供电局、三沙源及银川兴吉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要核实好供电费用,捋清手续后抓紧解决,确保当晚路灯能正常亮起来;针对三沙源住宅二区门口道路塌陷破损严重的问题,望远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在一周时间内与银川兴吉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配合完成破损路面的修复工作,破损的建筑围挡要尽快修葺完善好,确保《电视问政》中曝光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得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