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14

9月24日,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

市县领导朱剑、郭雪平、郝春明、段伏林、杨勇、李伟、林骏、余梁、祁华、马小平、周德强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72名,实到代表252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议程。

银川市委常委、永宁县委书记朱剑指出,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将回顾总结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启永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开创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朱剑强调,全体代表要讲担当善履职,展现代表良好形象,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谋大事、议大事,把调查了解到的社情民意带到会议上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反映到会议上来。要讲党性重原则,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各位代表要认真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各位代表要严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遵守大会制度,以严谨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开好党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