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4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宁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朱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县委、纪委报告和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永宁县出席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永宁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了永宁县出席中共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