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3 21:05

11月13日下午,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郑进选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立云、张文霞、马文君,秘书长刘玉生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永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名单。

县政协主席郑进选要求,新形势、新起点,新的工作岗位赋予了各位常委更大的责任,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努力打造一支讲大局、讲团结、讲和谐的务实的领导班子;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以新姿态、新作风、新形象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为推动永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