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代表议案8件、重点督办建议14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4 20:53

11月14日,记者从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获悉,在提交议案建议截止时间内,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54件,最终闽宁镇代表团马晓平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园艺村街道给排水问题等8件议案和14件重点督办建议被列为本次大会的议案和重点督办建议。

据了解,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议案、重点督办建议主要涉及农业、交通、养老、经济等方面,将由县人大常委会转交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其中:

议案8件,分别是:

1.闽宁镇代表团马晓平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园艺村街道给排水问题的议案。

2.李俊镇代表团何乐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雷台村滨河大道以西农田灌溉难问题的议案。

3.望洪镇代表团苏志军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砌护农声村三、五队农渠的议案。

4.杨和镇代表团谢丽丽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南北全村二、十七队庄点道路的议案。

5.胜利乡代表团柳有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黄羊滩农场农贸市场的议案。

6.望远镇代表团王凯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望远三队给排水和庄点道路硬化问题的议案。

7.机关代表团李岳峰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团结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议案。

8.机关代表团马跃林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永宁工业园区市政消防设施的议案。

重点督办建议14件,分别是:

1.闽宁镇代表团张平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福宁村南职工组给排水问题的建议。

2.闽宁镇代表团苏小平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木兰村街道给排水问题的建议。

3.李俊镇代表团张自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砌护东方村一、二、五、六队农渠的建议。

4.李俊镇代表团赵赋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李俊镇潵水渠的建议。

5.望洪镇代表团陈兴隆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肖申渠下半段的建议。

6.望洪镇代表团纳超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望洪村六队沟湾渠的建议。

7.杨和镇代表团白崇东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旺全村一、二、三、四、六队庄点道路的建议。

8.杨和镇代表团张昊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翻建南北全村三队黑阴沟桥的建议。

9.胜利乡代表团姚建新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杨显村一、二队庄点道路的建议。

10.胜利乡代表团韩刚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先锋村三、四、七、十一队庄点道路的建议。

11.望远镇代表团夏建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双庆渠进行维修改造的建议。

12.望远镇代表团崔艳琴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通桥村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的建议。

13.机关代表团王勇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出台支持全县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建设政策的建议。

14.机关代表团郭旭宏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蓝山学校暖气改造工程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