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7 08:47

11月15日上午,永宁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事宜。郝春明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工作;要组织好交流研讨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无愧使命和担当,为推进永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