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宣传思想文化、卫健、医保、民政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1-11-18 08:47

11月15日,永宁县宣传思想文化、卫健、医保、民政系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个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骏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马文君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永宁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以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重点,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结合各自职能,充分发挥平台创作文艺文化的优势,善于运用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和宣传手段,切实强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感召力。通过在新型媒体上全平台全媒体广泛的推送,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及时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播撒在田间地头。其他相关部门要组织好本单位干部深入到社区、深入到学校、深入到企业等各领域,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统筹协调、创新实干、精准务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既要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又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永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